Friday, March 18, 2005

齊來崇拜福壽膏



今天很是不爽!

首先,《阮玲玉》網上訂購爆滿,等了個多星期才等到票房開售,晨早排隊,前面卻是個食飽無憂的阿太,一個人買票便強佔大半小時,隨後人龍由兩個增至十幾個,check完票後居然想添食電影節特刊?!最後,我看不到《阮玲玉》,開心啦姐姐!!火滾,回館爆了句粗,千年道行一朝喪!!!
第二單,阿爺真的忘了我了,嗚嗚……
第三單,得Tony告知電影節加特別場,放映想看很久很久的《小城之春》,立即訂票,電話怎樣也不肯給我接通。樓下票房休息,惟有火速跑到文娛中心……好彩,這次買到了,否則又會爆粗。

不爽至極點,幸得吃黃主任姑仔餅店的truffle,朱古力 + 牛油 + cream,好不味美,亦好不肥美。朱古力究竟是怎麼回事?不單是消愁解悶良品,還能好吃至此,令我敞開心扉不顧身世,懶理肥上加肥,連啪十來廿顆面不改容,簡直是鴉片!

洪氏吃時說感覺冰冰涼的,問它是否會吸熱?就這樣,從他學會了 "endothermic" 這個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知道它存在的生字,真好。

我愛福壽膏!

1 comment:

fating said...

吓,咁真係不幸中的大幸,大幸中的小不幸喎!

約得咁辛苦,我梗係要熊掌(你地)唔要魚(玉姐)啦。多謝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