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05

34

人生充滿大大小小的悲劇,怎麼同一悲劇會在我身上接連發生?

在我32歲那年,Val和AA提早贈慶,送我一件縫有 "33"的T-shirt。由於身形肥胖,貪佢鬆身舒服,一星期總穿一次,竟令我從此誤會自己真的已經33!春去秋來,終於33了,卻又以為自己已經34!

星期六,到新華書城買書,申請成為會員可享一年九折優惠,難道我會執輸乎?填表時,旁邊一位阿哥賊頭賊腦地斜視別人填寫私隱,我雖萬不願意,仍然大膽填好出生年月日……
星期日,一覺扎醒,實在太~~大膽啦,我竟然真的在年齡一欄填了……34!!!

天可憐見,這樣年復一年地加1下去,我還要發生多少次同樣的悲劇?

2 comments:

mclamb said...

admit it, you ARE 34! at least you have me following hot on your heels, ha ha!
p.s. Val Val, be careful people won't take that as the figure of something else, haha! Remember I cast the same spell on you a coupla years ago on the insurance form?

NA said...

好在我"哩埋",在沙發果邊填form o即。唔怪得你填得咁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