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05

夜半殺人事件

才剛回家,大姨甥女即說她在妹妹夢裏被我殺了,說時哈哈大笑……

細姨甥女怪不好意思的,說夢見她家姐擅闖我的房間,被我殺了。喪心病狂的我,還將她溶屍,溶不到的,全丟進垃圾袋。「咁變態?」我心下戚戚然。細姨甥女續說:「後來我叫醒媽咪救家姐,佢話你唔會咁做,睇完又話:『冇呀。』我話:『唔係呀,佢已經溶左家姐啦,唔信你睇下垃圾袋!』」「咁變態架!」我仍然只有這句。而我謀殺姨甥女的故事,就這樣結束。

我想,有諸內而形於外,細姨甥女應該sense到我以為自己藏得很好的不滿,才會造一個這樣的夢。在她心目中,這個阿姨應該是個冷血魔君。其實,合不來就是合不來,我也很想快快快快快速地離開這個怪家庭。

1 comment:

fating said...

我冇怪佢, 反而怪自己的兇相這麼外露, 嚇親d細路!
多謝你的專業意見, 佛籮伊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