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05

第一次

第一次成功sign-up

之前無論怎樣苦幹,用NA-Blog的link來sign-up都失敗。今天娜send來葛師妹的Blog,嘗試再做,一次便成功,好詭異……
馬拉松後遺症仍未復原,今天反正沒有車上鯉魚門開工,大條道理在家養傷,順便看書寫文。書仍然未看,上網看了一會報紙,餓得要死,想到樓下吃東西,內心掙扎了好幾回。

→樓下只有茶樓、茶餐廳、麥記三個選擇,一個人點去茶樓?
→上星期吃了三次麥記,某次買外賣等電梯時,被素未謀面的清潔阿叔說話:
 「又食麥當勞拿?」點解佢會知?!
→茶餐廳是我最愛,天寒地凍吃個暖笠笠的餐蛋麵也不錯。但茶餐廳內三山五
 嶽,雖然我惡形惡相,其實膽小如鼠,一個人在那裏,實在太不自在。還是
 再次麥記。
→弊!還未梳洗。勞師動眾用成個鐘沖涼洗頭為食一個麥當勞,實在不值得。
 決定睡衣也不換,戴頂帽、笠件大褸閉體算數。都幾十歲了,豁出去吧!
→這樣穿究竟有幾核突?自拍了兩張照片,果然很夠核突。
→真的很餓,自己又缺糧。第一次唔怕醜問姨甥女賒個辛辣麵頂下肚,點知佢
 話:「你咪食囉,傻架咩?」於是,吃了個自家製餐蛋麵。

「傻架咩?」這話讓我想了很久,這正好代表著我們對對方的看法。我在她心目中是一家人,吃個公仔麵問黎問去,傻架咩?她們在我心目中是隔離鄰舍,吃人家的用人家的不客客氣氣問聲,傻架咩?

1 comment:

NA said...

你終於黎左啦!好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