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又會咁o既?!

星期一晚做gym,這次主要集中鍛練二頭肌和三頭肌。
從來都以為自己力大無窮,還和阿霉組成「大力孖寶」,一操,才知那兩條肉臂有多不濟,不只Trainer A,其實自己也覺好笑。

星期二,肌肉疲勞到了頂,只不過用手借力站起,拜拜肉竟然抽筋啦!雖然好痛好痛好痛,卻走了去蛋散徑告訴同僚,邊拉筋邊和她們笑作一堆。阿桃看了,還用了安撫產婦的話語,叫我「放鬆,放鬆,放鬆」。
原來拜拜肉是可以抽筋的,好搞笑!

前幾天,大頭用超值價替我買了兩瓶卸妝油(謝謝啊!),約我當晚交收,也由於和阿靚阿傻個多星期(咁大把)沒見了,便一起吃飯。
飯後阿傻拖她的愛犬毛毛出來,一起散步兼送阿靚到巴士站,大頭呢?自然是避狗回家啦!
阿靚上車後,我突然暈眩起來,四肢乏力!
想了想,那是因為一邊垂頭望著毛毛一邊向前走,地上一格格的階磚在焦點以外一直往後退的緣故。我是暈浪啦,我暈狗浪呀!
回到家裏,還一直暈一直暈,直至天亮!

打算把兩件事寫出來,可惜,又忘了交寛頻月費啦!在給重新接駁前,這等寫blog要事,惟有在辦公時間完成了,呵!
也好,不上網,我這幾天便可以全力把《二十世紀少年》啃完。昨晚「朋友」終於死了,見到他的真面目了,哎呀,還以為要到差不多結尾才知他是誰,有點快呢。幸好還有很多很多的時序錯亂和疑團未解,這個星期六、日,要一口氣把它們幹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今個周末,我都租番最新果期黎睇先!

Naomi said...

我亦開始看, 原本作者是魔剎的作者,難怪一看似曾相識。

fating said...

你都加入戰圈, 太好了!
我地一齊睇友民黨點死~

我就快睇完啦, 下次一齊進攻《死亡筆記》吧! 但呢, 死人na尋日無啦啦爆左結局畀我知, 點解會有人咁架? 好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