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幽冥鬼爪

做完手術啦~

終於鼓起勇氣,在星期六下午完成手術。謝謝陪我入院,讓我在笑聲中度過等候的個多小時的Samson、Jeanie和Naomi啊!

完成手術後,要等麻藥藥力完全消失才可吃止痛藥,真有被剮的感覺,幸好他們三個走後,Angel、Pinky和明欣來了,分散一下我的注意力,才能熬過那痛苦又漫長的四小時。然而,最後幫我止痛的竟不是藥物,而是一碗非常美味的瘦肉粥,吃了兩、三口,痛楚已經開始減退,也開始回復活人臉色。聽說我之前臉如土色,就像這隻痛手,不像是來自人間的!



現在手仍然彎曲著,未能完全伸直,醫生教我天做伸直彎曲的動作,可以幫助裏面的鐵片將骨頭扯回原位。謝謝醫生,他是一個令人安心信賴的醫生,也很會顧及和處理我的恐慌,強呀!

我在康復中啦,各位朋友請不用擔心了!謝謝關心啊~

7 comments:

clara said...

Karen,太好啦! :)

Anonymous said...

終於捱過了!要好好休養啊!尚晶由西藏回來,托我送一條手鍊給你,有了這條幸運手鍊,以後甚麼也不用怕啦!要多多休息,別急著返工啊!不過,我們逢星期五的飯局我當然想見到你啦!

fating said...

clara:謝謝呀!

水: 係呀, 捱過左啦~ 你好快會見到我架啦! 放心!

Anonymous said...

*花花*
恭賀阿婆出院之喜!

Anonymous said...

老肥,
做o左手術真係安樂曬,你一定要好好休息,慢慢伸展隻手讓它自己好過來。
有時一些事情是焉知非福,例如你這次應該感受到好多朋友的關心和愛,仲有,那待續的緣份,應該還有下聞...
YO

Anonymous said...

什麼待續的緣份呀!?

鐵片......好有再做人feel.祝早日康復!

fating said...

死啦, 請問花花你係邊位花花呢?? 畀d hints可以嗎?

yo: 我而家好好多啦, 今日仲可以用兩隻手打字, 真係好大成就!

當: 你咪聽yo講, 其實果個只不過係意外發生時同我同「車立」的男仔。不過幾好笑架~我, 下次見你講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