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為你們高興啊!朋友!

今天收到兩個讓我很高興的電郵──

你,終於能逃離令人納悶的陰溝,邁出久久未曾移動的一步,太好了!為了替你高興,自己也高興得不得了。縱然未來的生活充滿著未知未見,但也充滿著新奇刺激和機遇啊!努力吧,我們在這裏默默支持你。
還有,不要「太」記掛我們,交個女朋友才好回來呀你──你知你就是你吧!

還有你呀語伴,別兩頭望啦!
本來只是短短的問候,收到你說自己「好開心」的回覆,我也感染了你的快樂,打從心裏笑了出來。好好玩它一場,回來給我們提供一些衣食住行好介紹。當然最重要的是:小心身體!

朋友,努力生活吧,你們開心,我也會很開心的啊!

2 comments:

clara said...

我現在生活很好啦...剛剛買了機票7th Dec 到香港! :D

fating said...

謝謝你告訴我, 你這個消息亮起了我今天第一道光呢!
回來要找我們吃喝玩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