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計算快樂

打從睜眼起計,今天都很快樂!

→ 覆診時,醫生說阿手已復原七成,而且癒合得「相當理想」。
→ 醫生沒再兇我(他上次真的兇,嚇得我down了好幾天!),還說笑要打暈我,再把我的手拗直!
→ 回家時,見牡丹竟然有位,馬上進去嘆了一個美味午餐,還有久違了的薄荷咖啡。
→ 在牡丹聽了幾首英文老歌,意猶未盡,回家後立即開碟。世上為甚麼有那麼好聽的歌?
→ 邊聽邊唱All By Myself, 突然覺得自己好BJ!爆笑了起來!
→ 再到中環,巴士上了一位極度漂亮的妹妹,就坐我對面;她爸見對面坐了位垂涎自己女兒的阿姑,要炫耀女兒除了靚,還叻,便引她唸起《靜夜思》來。妹妹有型有款,無論如何要唸「床前明月光,月光照四方。」是頂真句呀,還押韻押到tub tub hum!可惜她爸不懂欣賞!
→ 和Helen同學到Soho吃飯,好味!
→ 離開時路經一間精品飾物店,全場作品由三位年青designer設計和手做,很了不起!買了一條電話繩、一個襟針,襟針送了Helen同學賀壽。
→ 回家,試用了新買的mascara,啡色都好~

好心情要一直持續向好,再好d我都受得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睇到我心情都好埋!!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高與和你一起吃飯! Be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