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悔疚

從未試過這樣後悔!

這個月,軟弱無助的時候多著,想求祂醫治,但想到凡事自有祂的心意,祂的心意可能就要我這樣,求又如何,便一直拒絕祈禱。謝謝泳衣讓我知道,我的意外影響了她的一個決定(不愧是我心目中的信仰智者)。如果我這次被祂用了,對身邊人有正面的影響,我是很願意接受這個安排的!

很後悔,因為生了祂這麼久的氣。因為生氣,無論如何不肯示弱,愛哭的我沒流過一滴眼淚;現在卻因為後悔,嚎啕大哭了起來。或許很多事我都忘記了,謝謝泳衣讓我記起了《數算主恩》!

今晚可以祈禱了,但不求祂幫助,而是求祂寬恕。

--------------------------------------
有時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
有時憂愁喪膽似乎要絕望
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
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
主的恩典都要記清楚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
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