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好抵打!

星期五,是打羽毛球的日子。我絕對不是中堅份子,常常為了加班逛街看戲吃飯而缺席。上星期,Tony說這星期五太少人打了,「求」我們務必參與,讓男子隊可以安心踢球。就是這樣,我、明欣和喱姐昨晚都打羽毛球去。

兩個場三個鐘,打的卻是小貓三四隻,每個人平均能享用個多小時,和平日人多時完全兩樣,而收費仍然維持二十大元,好抵打!

後來,一個球的羽毛被我們打斷了,在徵得Tony嫂同意下,我們可以開一筒新球呢!新球,果然不同凡「響」,每次和球拍碰撞,那「扑」「扑」脆的清音聲聲入耳;我挑,球兒輕易地被我挑起;我殺,球兒也爽快地落到對面場區,真個令人愈打愈興奮。能整整一個小時用新球,好抵打!



男士們說:「女仔淨係可以打舊波。」下次,我們又只能打舊球了,為了紀念這個將會永遠離開我們的好球兒,我和喱特地為它拍了一張遺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