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what a day!

Good Friday,先和Na及維記到Brunch Club吃「早餐」,Na上學後,和維記轉戰巴克星,繼續聊個不亦樂乎。

晚上和Yo慶祝生日,原約了大家在文華等,怎料一鑽出隧道,就見到張熟悉的面孔,雙方都禁不住大笑起來──怎麼會有對騎呢母子在中環鬧市騎單車呢?


林大少駕著座騎於立法會大樓前留影,雄姿英發!


母子倆於中環出巡。看,岩士唐要加速啦!

六時半,少爺乘汗血寶馬回林家大宅,Yo和我會合Lamb、Don和稍後到達的Angel到歌賦街一間很好的餐廳晚飯,不亦樂乎!What a Good Friday!

雖然我的keyboard壞了,打字有難度,卻也要多打一句:Yo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旅途愉快,和大小林生一起看雪。嘩~真係幸福到爆呀!

4 comments:

Dor said...

每逢返工放工都會經過皇后像廣場, 我都從未看過有人在騎單車呢 ...
YO, 生日快樂 :)

Naomi said...

我很久沒見你與Na, 怎麼不找我聊聊天?

fating said...

找找找, 你想幾時?

Naomi said...

幾時都得, 就你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