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我老闆

今天一直趕稿,想死!但見同事S送來日本手信,即不顧一切要品嘗那聽說極美味的蝦片,也就趕緊斟杯熱水送服。可惜,水機只剩一啖水。

若是以前,一定自己換水,但現在沒甚麼可能了吧!這時候,我老闆經過。

我老闆,是新老闆。對他認識不多,但他外表忠厚老實,看起來好像很幫得手的樣子。他該是看見我只斟到了一啖水,我便對他熱烈地微笑,他也對著我熱烈地甜笑(可怖),然後,閃了……

甜笑是無助於事的,幫下同事啦!我老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老闆呀~~ Angel

Anonymous said...

哇!我老闆丫~~

Unknown said...

ahahahah笑死我啦aahahaha....人情冷暖呀~

Anonymous said...

乜個個好似傻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