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說不出口的名字

前晚做完gym,揹著一身汗水回家。遠遠看見一位極為面熟、相貌娟好的男士,傍著一位妙齡少女迎面而來,心念轉了千百轉翻查記錄,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

他是我初中的同班同學,渾名已經轉出來了,真名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眼睜睜看著他的臉,他也看著我看著他的臉,就是認我不出,恐怕還已經以為自己娟好到讓少女(沒錯是我)不能自拔的地步了!

在和他倆擦肩而過後,才想到他的名字,所以,從見面到分開都沒有打過招呼。

可恨他身邊有個妙齡女子,否則我一定會熱情地呼喚:「很久不見啦,乸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最後...
忍不住卡一聲笑了出來

這篇...正!

fating said...

我自己想著想著, 也在街上勁笑, 和勁忍笑~ 一直震住番屋企。

謝謝來訪, 得閒再黎丫~

clara said...

ahaha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