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過節,過節!

今天過節,本人卻心煩氣躁,遇佛殺佛,若要過來煩我,形同找死,有人卻毫不知死!

同事甲,整天的奪命追魂call,問來問去都是些不是問題的問題,最後落得被我潤了一句:「唔係嘛!」之後知死,沒有再打電話來!

同事乙,以前只覺她蠢蠢地,卻還算天真可愛。這兩星期開始覺得她很煩,不想理她。這兩天,她為著準時output罔顧同事罔顧內容,讓我「另眼相看」。

今天過節,她收到花,我為助興,交足表情交足情聲線「嘩」了一聲,她天真地嬌笑著說:「唔知邊個送架呢?」天!鬼都知她有男朋友,說這些係咪扮得意!大家都知阿婆我不是好人,作為一個衰人,當然要適時過她兩棟:「嗄!呢d野冇得唔知架係嘛?」之後speechless!將故事告訴了NA,她立時毛管戙!

晚上,和陳水吃飯,飯後又回去OT,同事乙未走。聽到她在電話中向男友抱怨同事丙拖著她的稿:「佢去左食飯呀,都唔知等唔等佢好!」九時半了,難道要某丙餓死乎?只顧著自己過節,只顧著自己明天放假,就硬要某丙給她「死」些東西出來,還真的放工去也,要同事丁明天幫她跟進,這是甚麼道理!

雖然無怨無仇,但,她已經得罪了我晦氣星!

過節丫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