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狂野之橋

這狂野之橋,名曰朗喬。

但凡認識朗喬的朋友,都知道除了A仔哥哥和阿權,我們圈子裏,沒有一個有能力討他老人家歡心。去年喬媽生日,其子寧可獨個兒坐到對面的十二人吉檯,也不肯和一群「貌若天仙」的姐姐圍坐。喬媽今年生日,我們約了今天吃tea buffet。士別一年,喬哥對我們仍然是酷酷的,就連我們美麗的June-E也不能倖免。只是和他上洗手間(沒錯是女廁)的時候,看見一位比我們更貌若天仙的姐姐逗他:「你幾歲呀?」他竟欣然回答:「三歲幾,就黎四歲。」「係咪讀K1呀?」「唔係呀。」我們從沒得到過這種待遇,真傷心!

吃過下午茶,我和蘇怡姐姐繼續和喬媽一家唱K。從朗喬的音樂口味,就知道他絕非等閒細路。
>>你想唱咩歌呀?
>>I Swear。
>>……
>>我想唱Miss You Finally呀。
>>點左啦。
>>唱大長今丫。
這可是我和蘇怡姐姐的「最愛」!
>>仲想唱咩呀?
>>Careless Whisper、Ah-Ball-La-Ball-La (即I'm all out of love, I'm so lost without you...)、做隻貓做隻狗……

K房內絕不熱鬧,來來去去只有我、蘇、媽咪在唱,朗喬後來沒電睡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便突然坐起來要上廁所。而媽咪爹地緊急替他穿鞋去廁所,效率有如消房員出動,令我和蘇笑翻天。事後喬哥為自己機警地避過尿褲子一劫,問:「媽咪我係咪乖呀?」

等了幾個鐘,A仔哥哥終於放工來了,他一進門,立即得到全世界的喝采,因為他拯救了奄奄一息的眾生。從第一首《勁歌金曲》開始,朗喬更進入瘋狂狀態,像跳A-Go-Go般手舞足蹈,歌曲間場看到電視播放足球比賽,更大聲說:「嘩!射入龍門!」認識他這三年多,從未見他這樣奔放過,所以聲爺替狂野之喬所拍的movie,必須成為我的永久珍藏。萬一我有一天看不開,除了找哨牙蘇的身分證(蘇怡請複製手上的ID card,我可不要看智能身分證)來看,還要加上狂野之喬MV,人生肯定再次充滿生機。

A仔哥哥,你係得o既!

1 comment:

fating said...

淨係呢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