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任務完成

打從梅告訴我她結婚,在草地上,我請纓要替她搞佈置,好像已差不多一年了。後來,竟然工作多得連約了剪髮都去不了,很怕連這個都要辜負了梅呢!幸好適逢上月辭了職,才有半個月時間籌備。從上網抄考別人的idea到找材料到因應可買到的材料將idea修修改改到實際紮作到和大伙兒一起set up,腦裏的畫面由模糊變清晰,由很美變沒有那麼美,儘管如此,其樂亦無窮也。


都在花墟買的,整輩子也未買過這麼多花。


在南昌街找了一整個下午,終於找到兩款極美,質料極好的絲帶,但作為絲帶,它們真的很貴耶(還要已經是批發價了耶)!


這盆約四十枝玫瑰的擺設很難搞,插了整晚都插不穩,最後要當日請水替我買花泥才插穩(謝謝陳水!)。但即場趕住插,插得很差耶!但晚宴時它給放到鋼琴上,馬上變得優雅了耶!


但早知也會放在餐廳內,放在高雅的鋼琴上,就正正經經結紮一個美觀的蝴蝶結耶!對,是我和娜用了無數雙面膠紙貼貼貼起來,用以蒙混觀禮賓客的耶!


謝謝新娘新郎貼心的小禮物,還有你們親手揀選的紅酒、菜式、蛋糕、甜品,全部都好好味呀!所以我也吃了喝了不少……衷心恭賀兩位新婚快樂,在現代塵世美玩得開心些!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其實我很喜歡那個蛋糕花,我覺得很美啊!!哈,下次我結婚,也要一個蛋糕花,並結一個不正式的,但可愛活潑的蝴蝶結!!^^

Anonymous said...

還有,我也喜歡那個大球小球,下次也要一對!^^水

fating said...

好呀! 咁你快D結婚啦!!

Anonymous said...

同你做朋友真係無死~咁鬼好~

fating said...

都唔係, 我自己都玩得好開心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