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Happy Mother's Day

老媽子的生日總是在母親節前後,我們習慣和母親節一併慶祝,所以,今天是我家的母親節。

照片左面的就是我媽──陳蝦女士,又名蝦姐、娟姐或蘇太,芳齡七十二,沒有染髮,沒套假牙,現在比年輕時漂亮。(哈哈哈,我這個死女包!)

雖然蝦姐不太能吃蛋糕,雖然她的乖孫以為是自己生日,還把生日歌唱了給蛋糕聽,她還是因為和幾個女兒重修舊好,過了個幾年來最快樂的生日+母親節。恭喜恭喜!為甚麼會突然修好?原來去年年末蝦姐中風,我想,大家因此回頭是岸了;而原來她去年中過風!我是死女包中的死女包!!

這個晚上,幾個女兒、幾個女婿、幾個孫兒,又再和她圍聚一起,傾聽她的口述歷史和鬼故事(她的貨可多著),就像我們小時候一樣。終於又有人肯聽她的了,我想,她就像去年祥嫂和子女和好時一樣開心。

蘇生蘇太結婚後到澳門蘇蘇蝦,聽說,這一家三口以前住的地方仍然保存著。我們約好年末來個閤家旅行,尋找蘇生的故事,好期待呢!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爸媽都在澳門住過嗎?

Anonymous said...

so sweet :)

Unknown said...

我想聽鬼故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