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你個黑仔婷丫~

不出所料,果然連驗身也出狀況!

那間診所,環境惡劣不在話下,由登記護士到醫生到病人,全都操流利鄉下話。也罷,保險agent替我約了6:30,我早了10分鐘到達,也居然因為醫生上班遲到,在場所有病人都已經等了三句鐘,而落得「不被招呼」的對待。到護士阿嬸終於肯理睬我了,我已經被三個後來才到的病人佔隊了。在極度不滿之下,我問:「我要等多久?」阿嬸又在重覆醫生剛回來,病人等了三句鐘的話,我再問:「那即是要等多久?」阿嬸又在耍我,一味數人頭,說醫生要看了她她她她她他她之後,才能看我,氣得我眼冒火星:「那即是要等多久?我想知時間。」阿嬸居然說:「10分鐘左右啦!」10分鐘?她她她她她他她之後才10分鐘?吹脹!也罷,我等,等了幾個10分鐘。

到我了,操流利鄉下話的醫生,也是阿嬸,才看agent給她的文件,知道我的手肘受過傷,就拒絕再看,說我傷手是外科,說她搞不懂我做過怎麼樣的手術,統統要等她丈夫回來,他今天剛巧開會去了。等了個多小時,到了這個時候,我只有默默地睥住她,良久。該是很怕人吧,她連聲道歉,又「關心」我在哪裏上班哪裏居住,甚麼時候有時間再回去看她老公,她給我一個straight in,不用排隊。天,我的agent說我要看的是女醫生呀,看甚麼她老公!!!!雖然極想發難,但見兩個阿嬸猛道歉,也罷,走。

立即打電話給agent,原來他根本不知道這個女醫生是和老公夾份看症的,她只用自己的名義向保險公司提供服務。或許以前安排給她驗身的客人沒動過我這種手術,她就能一直瞞下去。現在保險公司都知道了,遇著我黑仔婷,她大概也要走倒運,我是名副其實的黑吃黑!

打死不再回去,agent替我另約醫生,且看我會不會又搗破另一宗騙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睇您個post第一句,幾乎俾您嚇死!Angel

fating said...

傻o既, 如果我有絕症, 一定親口同你地講左先寫出黎o既!

Anonymous said...

啋!大吉利是呀!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