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黑!

自14天前跌了身份證、回鄉證、乜證物證後,蓋頂的黑氣未曾散去半dian!

昨天去補領新身份證,以為預約了9時,10時上班準萬無一失。誰知9時到達,已經要拿102號籌,預約原來是沒用的!!打電話找老闆西門備案,reception又替我接了另一位西門,而那位西門又不肯收線,諄諄善誘地教我怎樣找我要找的西門,收線後找有關人士,她電話又不通(回到公司才知她放假),唯有麻煩梅替我告訴老闆西門。等等等,等到了,辦證姐姐卻一見我就說:「跌左身份證,等於跌錢咋喎!」鬼都知!何苦再告訴我!!臉黑得不能再黑,照片當然拍得差……

好在回來後,老闆西門准請casual leave,否則遲40分鐘上班就抵上半天假期,我會哭!

今天午飯時間去銀行改地址,順便請他們將發新信用卡的信寄到新地址,才知card centre已將新卡寄到舊地址,得取消新卡,並重新發一張卡號碼不同的卡給我,六個工作天後取卡。但萬萬想不到,他們連warning也沒一個,也把我還未期屆的舊卡給廢了。如果我不是到櫃員機提款,食了卡,還甚麼也不知道。今晚還要驗身,不得已向梅借錢,而從明天起,要排隊用存摺提款了……

今晚驗身要是驗到愛滋病,也不沒有可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