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想見

自春節聚會以來,四人幫差不多半年沒見面,「忙」(扮忙)是給自己永遠的理由。

生日的時候,籮籮哥哥很有心約吃飯,卻因為痛風症發作,當天要死不活地打電話給我延期,還道歉,像轉了死性般。以為又是那些因不戒口引致的偶發性痛楚(儘管他說每次病發都走不到路,只能像貞子般爬行,我也覺得很尋常),也就沒有記在心上。後來收到泳衣電話,才知他進過醫院,更說自己「最多擺多兩年」,死後又會如何安頓我們三個的生活(我得到的是六合彩報夢!!)云云,聽得我心下冷了一截。他可是我二十年的好友,怎可以這麼快離開?就用我所能的最快速度約見,見得一面得一面啊!

今天終於見了面,原來那只是他突然厭世信口說出來的氣話,我居然信以為真!

然而,這件事給我一個很正面的反省,就是想起想見的人,馬上便要去見,拖拖拉拉可能會令自己遺恨終身──如果籮籮哥哥真的厭世的話!

回家後,想起很久很久沒見,很想約見的人:想見楊桃氏夫婦,想見惠美同學,想見尚老師,想見小琪子,想見小杏仁,想見齋姑(希望22號她會出現),首領今天碰見了可以攤一陣(呵呵),也想見見耀仔(這個要nana配合,話晒我們仨也曾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啊)……人,我來也!輪住來。

有沒有很久不見又想見的人?快去見見吧!

後話:
謹此忠告籮籮為人為己,勇於戒口;新患病友Samson以籮為戒,避免病入膏肓!

2 comments:

NA said...

蘿,保重。

Anonymous said...

快約見面呀!強!娜!我都超想見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