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我看「愛上旅遊的timtim」

上月聽Naomi說在新浪網見到Timothy的旅遊網頁,說他花了不知多少年時間,把不同品種的櫻花都拍成照片,說他拍得很美。今天,突然想起這事,便找來看看。原來,他的櫻花相簿曾經得過日本的甚麼櫻花網頁優秀賞呢!

知道他喜歡旅行,也知道他很有能力旅行,卻沒想過他會把旅遊當作一生事業,會成為專家。老實說,這不止令我羡慕,還有點佩服。我很相信,要這樣去旅行,不單要靠金錢和時間,要玩得專,是否還要有那麼一點點堅持,那麼一點點探究精神?

畢業時,他和兩個女同學的歐洲之旅,是我班唯一成行的團隊,令經歷東歐團胎死腹中、絲路團在西安腰斬的我好生羡慕。後來到他家看照片,他展示床頭的手繪世界地圖,說要走遍這個地球,但凡去完旅行,都會用棉線把香港和那個地方串起來。那年,他才剛串了幾條線,今天,那幅地圖該已密密麻麻了吧!

泳衣,這就是我說他拍的合掌村照片,click照片進去看看吧。為著我們的目的地,努力工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