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dango dango

這個月吃了很多蛋糕,所以gym是白做的。


這是桃、梅、菊、水送的,謝呀!!


這是豬料館孫仔孫女(Zoe、Angel和喱德高望重,也要做孫女,屈就啦~)送給我和穎穎的,第一次吃Napoleon做生日呢,謝謝啊!


我和Lamb的蛋糕,謝謝Yo、Dondon和Zoe。那晚五個人才吃半個,餘下半個我一個人幹掉了,超恐怖!但碰巧有三兩天情緒極度低落,吃巧克力真的棒!多晒!!



明天同事last day,她送我十多本書,我也就回饋她一個肥到不行的Fudge Pie。

夠了!這個之後,決罷口不吃甜,直至再輕十磅為止!!

3 comments:

Dor said...

我去旅行也胖了不少, 好, 就一起努力吧!

Unknown said...

wah! those cakes looks so nice!
especially the Fudge Pie! hope i can make it!
:P

fating said...

dor: 我地快d落水啦, 我兩個夏天冇游水啦~
clara: 個pie極易做, 我星期一返工send個recipe畀你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