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想說聲對不起

德仔,對不起!趕不及回市區參加你的婚禮。我是真心誠意希望在你的婚禮中出現,親口向你道賀的,沒能看著你和儀起誓、註冊,我真的非常抱歉,非常遺憾!以我認識的你,可能只會哈哈笑了過去,不會施以適當的懲治,因此,我是加倍的內疚。在這裏衷心向你道歉,並祝你和儀永結同心,永遠幸福!

三位好朋友,對不起!遲到了那麼多,最後還出現不了,下次見面,我願意接受你們任何修理!

校長,對不起!你在小巴上聽到我和朋友講電話,連聲不好意思,而我居然說不要緊!甚麼不要緊?那根本全部是我的問題,是我明知自己要準時動身,卻沒有好好抓緊時間。請你和令夫人不要自責,否則我真的會很不好意思!

好一個教訓,我以後必定不可再犯同樣的過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是我預時間預得不好,早知去另一個點......真的十分不好意思。雖然不認識阿德哥同儀姐,我都代表外子同兩位新人講聲恭喜恭喜,祝兩位婚姻生活超愉快!恭喜恭喜!!

fating said...

唔關你事喱, 唔好再爭啦!

Naomi said...

你有沒有打電話同德仔講對不起? 不要只寫在blog上.
德仔知道你遲到, 當時咀扁了一下. 他不是不介意, 只是又可以怎樣!

fating said...

當然有, 只是那天德仔把電話交了給他弟弟, 我不能即時道歉, 好辛苦, 所以寫blog抒發一下罷了!
原來, 我心裏的難過, 是自己也想像不到的。即使德仔說不用道歉, 我也只能道歉, 而即使道了歉, 這難過也沒有減少, 我想, 這就是懲罰吧!
這樣說不是屠望不被責罵, 因為我自知抵鬧, 因為換轉我係你, 我會鬧死呢條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