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05

閉關前,我又寫Blog……

對,我又再寫Blog。先前老嚷著要做完工作紙才寫,哈!嚷嚷吧了,何況今天阿婆我生日呢。

雖然生日,現在仍在家裏做工作紙,但別以為我有甚麼憂鬱,真的一點也沒有。昨晚原本和娜仔打算今天要做完大家手上的工作紙,電郵給我們敬愛的首領後,怎樣也要出來歇歇。不過,老人家手腳慢,看著快要五時了,仍未能達標。反正上得了街,也忘不了未完的工作,不如灑脫點,放棄吧!剛煮了個超力蒜香照燒雞纖麥麵吃,非常之美味!

其實早在上星期三,資料館的朋友已經替我和穎穎慶祝生日。那天除收到「只適用於內衣部,請廣邀好友一同購買,並邀請單身男士作私人欣賞之用」的一百萬(自製)馬莎禮券,還嘗到負笈英國研習阿茂整餅的「老麥祕製朱古力批」,所以感覺上,我已經過了生日了。如果今天再過,又要再加一歲,豈不嗚呼哀哉?!





好!我要開工啦,否則又要再爽各位江東父老的約了。

這次真的要閉關了,各位請於六月中才再來訪這Blog吧。保重!!

1 comment:

fating said...

多謝, 我會努力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