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開心事

老子說「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真的一點沒錯,低點過後,好事自然來。因稅務問題成為被告,上庭罰款過後,還要用最快速度交報稅表,誰知這樣一報,稅局重新評稅,把多收了的稅項退回。上星期收到支票,已經開心了好一陣子,誰知道,昨天回家再多收一張退稅支票。雖然面額比第一張少多了,卻仍讓我樂不可支。

上月為某公司做了一本小書的內容架構,給他們報價之用,但要中標才計數,做計劃書的收入是零。所有人都認為我被欺負和欺騙,包括我自己,也因為這樣,某晚嬲怒至失眠。要道知,失眠於我是大事,即在我收到法庭傳票,極端害怕、情緒極端低落時,也不至於要失眠。好了,今早再次收到那公司的電話,他們中標了,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可以開始寫那小書了!(這次當然收錢)

下午吃飯後回館工作,收到墮落的生仔短訊,又是開心得緊!和欣姐打電話給產婦聊了一會,繼而發揮死八婆本色,打電話四處散佈喜訊,再工作時,看的雖是打鬥片,卻是傻哈哈的笑不攏嘴。

不過,這麼多好事接連發生,其實,都有點怕又摸頂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真是好事連連!不要去摸頂,只要你相信,便可以一直好下去的!!!^^水
p.s今次留言,居然有音樂聽,都幾好聽喎!

Anonymous said...

咪咁啦杞人!從這一起,人頭馬一開,好事自然來。
YO

Anonymous said...

好事成雙丫嘛~唔怕唔怕! 一定陸續有黎!!~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