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走音人

老友J結婚時找我在她簽婚書時唱歌,練唱一直沒事。神父問:「你不走音的吧?」我心裏想:「當然。」但口裏惺惺作態假謙虛:「嗯……也不常。」倒頭來,正式時立即走音給他聽,那打擊大得超乎自己想像。其實已經過了三個月了,但每次想起仍然耿耿於懷,很不開心,也開始明白黎明唱「對不起,我愛你」走音被人唱一世的感受。

最近看多了頒獎禮,嘩,連Eason都場場走音,嘩,Eason喎!這個三個月的心結,在看過今晚的頒獎禮後終於給解開了,現在即使想起走音事件,也不再心有戚戚。不過,我也發現了自己心地差,竟然用別人的痛苦為自己療傷,正衰女!對不起,Eason,我愛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星島日報 報道)陳奕迅去年囊括《十大勁歌頒獎禮》兩大男歌星獎項,今年僅奪「亞太區香港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前晚現身慶功宴時雖沒甚麼表情,但仍說出連串替人高興的話,包括「女歌星」楊千嬅、謝安琪、MR.、環球、新藝寶和自己等,但未有提及「男歌手」古巨基,經記者提問下,即說也恭喜對方,並感覺到對方很激動,不過對千嬅得獎會特別激動,因大家一起工作多年、曾分擔彼此工作上的不快,但卻沒有經歷過基仔所經歷的事,但也很替對方開心。問他可有因失落「最受歡迎男歌星獎」不快?他稱沒有,但因為聲音出了少許問題,有粒音唱到拆了,所以「忟」自己,着大家不要誤會和想太多,只因自己做得不好才會不快。說到他領獎致謝時被Cut時間,他指沒所謂,做得耐也知道要多謝的人永遠都多謝不完,所以省點時間來唱歌,並覺當晚的賽果有笑有淚幾好。(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104/3/a1qn.html)

真的,婚禮上的獻唱是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有太多的外在因素是自己控制不到的,不要再耿耿於懷了!
你仍然是我的number one wedding singer!!!

lamb

Anonymous said...

你只是一次走音,但是我呢,以後都發唔到高音。你是願意相信我真是好介意和好傷心的其中一個朋友,其他人根本唔會了解。
我好樂意以我的痛苦為你療傷,it's no Big Deal!下次上台再比多D感情就唔會咁care 技巧啦。
YO

fating said...

兩位有心了, 我真係冇晒事架啦, 信我!!
對於我的歌唱事業(?!), 我只有一個願望, 就係神父真係搵番我, yeah~~